•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3025/2024-00220

  • 文件名称:

    关于2024年度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金拟补助项目的公示

  •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 成文日期:

    2024-04-03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2024年度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金拟补助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4-04-03 17:10:28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4年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金的通知》,2023年我市《金甬双向联动打造长三角陆海联运体系》案例入选省第二批最佳实践,获得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金600万元。根据《关于加强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金管理的通知》《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该项资金拟对案例实施主体即市交投集团和义乌市申报项目予以补助。

    现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自202443日至49日。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市发改委反映。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盖公章;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方式)。

    公示受理部门联系人:金华市双龙南街801 市发改委 高建新,电话:82469127

     

    附件:金华市2024年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金拟补助项目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43

     


    附件

    金华市2024年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金拟补助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代码)

    申报单位

    建设内容

    投资类别

    总投资(万元)

    2024年计划投资(万元)

    拟补助金额(万元)

    综合效益(对推广最佳实践的重要意义)

    列入省重大项目库情况

    1

    箱管中心(一期)配套仓储项目2312-330782-04-01-725070

    义乌市

    项目用地面积86.65亩,总建筑面积8.8,建设第六港区综合枢纽、多式联运基地、物流企业总部基地、分拨集散中心、智能仓储中心、配套服务中心

    国企投资

    51293

    8000

    300

    该项目是宁波舟山港第六港区海铁联运集疏运体系的重要配套产业设施,集分拨集散、智能仓储、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有助于完善以海铁联运为主体,贯通内外的小商品流通、集散和配送。


    2

    金义综合保税区二期项目(2201-330703-04-01-942133

    市交投集团

    项目位于金义新区综合保税区内,规划用地总面积352亩,总建筑面积约587427平方米,主要建设保税加工、冷链仓储等功能区。

    政府投资

    184589

    38000

    300

    本项目是长三角一体化以及海洋强省重点建设项目,聚焦于陆海联运平台建设,发挥金义综保区政策优势和联动国家物流枢纽的通道优势,配套供应链集成、前海交收仓等标准化服务,完善海铁联运基础配套设施,构建以陆海联运为主的多式联运体系,打造宁波舟山港的西向辐射桥头堡。

    列入2023 年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重大项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