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做客《行风热线》解读我市“8+4”经济政策

日期:2024-02-29 14:32:2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7日,市政府出台了《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即新一轮“8+4”综合性政策。为推动政策宣贯走深走实,2月28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科带队走进《行风热线》栏目,对“8+4”经济政策进行专题宣传解读。

王科向听众介绍了今年政策的变化特点、资金安排以及8个重点领域政策包、4张要素保障清单等总体情况,并就如何加速政策兑现回应了听众关切。投资处、服务业处、能源处负责人分别围绕扩大有效投资、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等领域介绍了相关政策举措,并解答了城市地下管网、新型储能、“平急两用”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等群众关心、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

作为政策制定牵头部门,下步,市发改委将抓好政策宣贯和实施推进,迭代完善“8+4”政策体系,加强政策研究谋划,充实完善政策工具箱,切实发挥政策提振市场信心的作用,有力促进经济稳进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