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浦江、磐安调研信用建设工作

日期:2023-06-02 17:18:01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了解省级信用试点开展情况,推动解决试点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5月31 日-6 月1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林带队赴浦江、磐安开展信用建设工作调研。

浦江申报的“好家风”评价体系被列为“信用+基层社会治理”省级试点,磐安申报的“浙八味”药材城信用监管应用被列为个体工商户信用体系省级试点。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浦江县郑宅镇东明村、磐安“浙八味”药材城,听取了“好家风”指数、“好家风”评价在线应用,“浙八味”药材城信用监管服务应用、中药产业大脑、电子健康证系统建设等场景应用情况汇报。调研组就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短板不足等与浦江、磐安两地进行深入细致交流,并对试点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晓林充分肯定浦江、磐安两地省级信用试点开展情况,认为推进扎实,成效明显,要求两地积极探索实践,以更严标准,确保按时高质完成试点目标任务,力求打造的试点有形式、有内容、有成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市信用办将加强对试点的统筹指导,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金华经验”,为全省试点建设提供好经验、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