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公民在磐安开展“四大双千”活动时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日期:2023-05-31 18:01:3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30日下午,市发改委主任郑公民带队到磐安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千名干部帮千企”活动,市发改委副主任潘建忠参加

郑公民一行先后走访了先迈中医药大健康智造项目、流岸水库项目、抽水蓄能电站、文体中心项目等省“千项万亿”项目或省重点项目,了解政策处理、项目推进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

郑公民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要紧盯重大项目,紧盯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一要强化统筹协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二要紧盯项目进度。要倒排工期、实时跟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三要确保质量安全。加强重点项目督查监管,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管理,确保项目质量和工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