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义新区农林生物质焚烧热电联产项目通过整体验收

日期:2023-05-16 17:48:3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12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金义新区农林生物质焚烧热电联产项目评审验收。市发改委副主任叶晓华主持会议,市建设局、国网金华供电公司,金东区发改、资规、建管中心、孝顺镇等相关部门以及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20230516001.jpg

本次验收工作由三名业内权威专家负责审查,相关机关单位负责提供业务指导。与会人员在现场检查后参加评审验收会,市发改委副主任叶晓华作部署讲话,他要求验收要实事求是,保证验收质量,要严守项目安全底线,完善项目责任体系。在听完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汇报和各部门单位的会审意见后,评审专家认可该项目的作业流程和节能技术,在能耗对标和工艺流程上也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建议。

202305160001.jpg

金华金义新区农林生物质焚烧热电联产项目由浙江物产金义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金东区孝顺镇杨卜村,总投资约9.4亿元,总用地面积99.57亩。该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我市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改善金义新区(金东区)分散小锅炉供热的不合理现状,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对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长的用热需求等都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