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地方政府公共信用指数推进会

日期:2023-05-12 14:36:4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推进地方政府公共信用指数考评工作,5月10日,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地方政府公共信用指数推进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委办公室、市委政法委等市直有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512002.jpg

会上,市信用办通报了一季度地方政府公共信用指数考评情况,详细解读了地方政府公共信用指数计分规则。与会单位依次交流了一季度得分情况,对落后指标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

202305120002.jpg

张晓林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高度”。各单位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地方政府公共信用指数的重大意义,它是关乎政府公共信用、关乎群众满意度、关乎我市营商环境便利度的一件大事。二要有“态度”。各单位要根据具体任务分工,主动加强与省对口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充分掌握数据推送情况,探索推动指标进位的新举措、谋求个别弱项指标的新突破,拿出硬招实招,扎实推进各项指标争先进位。三要有“力度”。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推动,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发扬“钉钉子”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倒逼夯实工作基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地方政府公共信用指数考评工作。

下一步,市信用办将加强与省信用办沟通对接,主动与责任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抓得准、推得动,全力以赴推动地方政府公共信用指数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