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张曙明副主任一行来金调研座谈

日期:2023-03-09 10:19:01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2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曙明一行来金开展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和义新欧班列集结中心创建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启标,市发改委副主任叶晓华、市发改委副主任王科,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集团等有关部门参加。

2023030901.jpg

会上,叶晓华副主任汇报了金华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落实情况和义新欧班列集结中心创建工作情况,各部门作交流发言。

张曙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两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指出我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对标对表细化落实,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同时,对下步工作了指示,一要围绕“三创新、三提升”,注重“港、产、城、贸”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突出标志性成果,全力推进服务业创新发展区建设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建设;二要对标国家要求进一步梳理创建义新欧班列集结中心的条件和门槛,聚焦口岸开放功能争取和基础设施能力建设,专班攻坚短板和不足;三要将金华国际陆港枢纽建设与集结中心创建、义甬舟综合性战略平台建设有机融合,促进形成省市共推、互促互进的局面。

202303090001.jpg

下步,我委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会议部署,细化目标和任务,抓实项目谋划和建设,持续做好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义新欧班列集结中心创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