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党建工作责任 聚力打造党建高地

日期:2023-03-24 15:00:4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3年3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重要内容,研究部署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张晓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230324001.jpg

“会前一刻钟”

集中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机关党委委员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202303240001.jpg

层层落实

主体责任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3年中共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清单、基层党组织重点工作清单。机关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逐一签订了抓党建工作责任书,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双建争先”逐一汇报了年度党建工作思路及清廉机关创建举措。

2023032400001.jpg

部署年度

重点工作

张晓林书记指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重点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支部建设品牌提升、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从严从实发展党员、争创标准型清廉机关、党建统领护航重点中心等工作,真正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第一责任,为“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提供坚强保障、贡献发改力量。

2023032400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