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价格工作会议在兰溪召开

日期:2023-03-23 16:23:2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20-21日,全市价格工作会议在兰溪召开,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局级)、机关党委书记张晓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领导与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323002.jpg

会上,各县(市、区)详细汇报了当前价格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重点,深入分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专题交流探讨管道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建立工作,重点围绕联动机制启动条件、联动周期、联动公式约束激励机制等重点和难点提出意见建议。市发改委价格处和成本分局负责人分别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202303230002.jpg

张晓林对各县(市、区)价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价格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新形势,为我市“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贡献价格力量;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求突破,要高质量建立管道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优化公共服务价格管理、深化涉企违规收费清理、进一步提升价格监测调控能力;三要狠抓落实,力争取得新实效,要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因地制宜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不断提高价格工作水平和落实能力,推动我市价格管理工作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