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发改系统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婺城区召开

日期:2023-03-23 11:44:4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7日,金华市发改系统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婺城区召开,市发改委副主任陈安主持会议,婺城区发改局局长戴忠余、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领导与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323001.jpg

会上,各县(市、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今年以来主要经济运行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对一季度、上半年和全年经济总体趋势进行判断,提出下一步经济工作建议和举措;并分专题对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贸易、外贸出口企业、软件信息行业、汽车制造业、纺织行业、建材行业、影视行业、五金行业、电动工具行业运行情况,企业生产要素和企业人工、运输、原材料等各项成本变化情况,今年以来居民收入情况等分领域分行业情况开展交流探讨。

202303230001.jpg

陈安副主任对各县(市、区)经济形势分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济形势分析工作既要立足当下重点工作,更要深入研究分析中长期问题,要有切合实际的扎实举措。作为综合协调部门,要牵头做好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八八战略20周年评估、经济运行调度等省市重点工作,精准研判,切实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联动,以超常规的举措推动我市经济全面提速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