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金调研循环经济相关示范试点建设

日期:2023-03-17 11:30:5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9日至10日,省发改委资环处陆琼处长一行来金调研我市循环经济领域相关示范试点建设情况。市发改委副主任叶晓华、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王有法陪同调研。

20230317001.jpg

省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婺城、义乌、永康、浦江等4个县(市、区)有关循环经济领域代表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经营规模和下步发展方向。详细了解了我市3个国家级试点示范建设情况以及申报2023年度中央资金补助项目进展情况。

202303170001.jpg

省调研组指出,推进资源循环综合利用是当前推进“双碳”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理顺工作保障机制,用足用好中央资金补助政策激励撬动作用,强化项目谋划管理,进一步推动提升我市循环经济发展水平。

2023031700001.jpg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国家和省有关循环经济工作部署要求,整合人员力量,深化调研成果应用,加强项目谋划,强化部门协同,进一步凝聚绿色低碳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