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全市投资工作例会

日期:2023-02-08 17:34:5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8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一季度全市投资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韦朝阳,市发改委投资处、基综办负责人、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23020802.jpg

会上,投资处、基综办分别就投资线年度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千项万亿”、“开门红”、“集中开工”等一季度重点工作予以强调。各地分别就项目谋划、数据统一、督查考核等工作中的热点、难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下步工作的目标任务、攻坚方向、重点等进行介绍。

韦朝阳副主任指出,投资工作是当前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最具确定性的工作,是经济工作的主战场,投资线岗位是最能体现也最应当体现发改担当的工作岗位,投资线干部也应当是最有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的发改干部,要充分承担起发改铁军的担当使命。各地在工作中要善于抓住重点,要学会弹钢琴,对于关系到考核排名的核心工作、重点数据,务必要盯牢抓实。各地要把握好全市大局和各地小盘子之间的关系,在项目谋划和数据申报中要做到应报尽报。

下步,市发改委将继续督促各地做好投资工作,为全市“争三保四抢第一”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