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3-02-23 08:52:5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我市2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30221002.jpg

2月21日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杭州举行。市委书记朱重烈在金华分会场向省委、省政府报告我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邢志宏、陈玲玲、宋志恒等出席。

金华分会场设在金义新区科创智造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62亿元,建成后有助于浙中科创走廊提能增效,加快构建金义一体化发展格局。

据介绍,我市参加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9个、总投资903亿元、年度投资185亿元。其中千项万亿工程8个、总投资400亿元。今年1月份以来,我市已开工婺城年产2万吨新材料、金义新区城市更新、武义职业技术学校迁建、义乌义欣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磐安安然尚湖研学基地等5个项目。到3月底,我市将有奥科新能源光伏储能电站、泰驰康新材料制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三库三溪”整治、先迈中医药大健康智造等24个项目新开工建设。

朱重烈表示,这批项目的实施,为金华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落地抓实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擂战鼓、打头阵。金华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盯着项目考、围着项目转、扭住项目干,确保所有项目在3月底前实质性开工建设。

来源:金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