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十项重大工程”推进情况汇报会

日期:2023-02-23 08:52:4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21日,我市召开“十项重大工程”承接推进情况汇报会,市政府秘书长褚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汇报省十大工程相关工作承接推进情况,并共同研究讨论下一步工作思路。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寿根、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启标、市发改委副主任韦朝阳参加会议。

20230221001.jpg

会议指出,一是要做好统的文章。市发改委要牵头抓总,研究工作推进机制、保障措施,确保十大工程平稳高效推进;二是要做好工作衔接上的文章。各部门要结合金华实际,有特色地承接落地十大工程。将细分领域考核指标围绕GDP核心分解,确保实际成果在金华落地开花;三是要做好提前谋划的文章。各部门提高战略眼光和远见卓识,对金华投资结构、产业链布局等提前谋划,为金华可持续发展提供实质性保障。

202302210001.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抓落实。思想上高度重视,省十大工程作为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精心策划、明确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将十大工程作为政府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要强化效能抓落实。坚持真抓实干,通过一张简报、一块屏幕将十大工程工作统起来,将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强化体系抓落实。研究出台专班工作机制文件,统筹推进十大工程各项工作,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