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3025/2023-00087

  • 文件名称:

    市发改委赴市城投集团调研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等工作

  •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 成文日期:

    2023-02-1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市发改委赴市城投集团调研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等工作

    日期:2023-02-10 16:19:0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四大双千”活动的部署要求,2月1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局级)、机关党委书记张晓林带队赴市城投集团调研走访。委价格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20230203002.jpg

    张晓林一行重点围绕群众普遍反映的市区机动车停放收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调研。座谈会上,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俞建伟介绍了市城投集团所属运营的市区机动车停车场及道路停车泊位布局运营管理及收费现状,并就有关市区机动车停车核心区域的划分、道路公共停车泊位收费时间优化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张晓林指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是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民生事项,事关群众幸福感,也事关城市健康发展。要聚焦这一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优化收费管理体系,促进停车资源优化配置,推动问题解决、效果落地。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优化停车资源配置、如何提升停车收费科学化水平等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202302030002.jpg

    下步,市发改委将聚焦停车收费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深化调研走访,广泛倾听各方意见建议,努力优化市区机动车停车收费政策,不断提高市民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