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周卫兵来金调研浦江抽水蓄能电站

日期:2023-01-06 18:10:49 来源:​金华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4日,为扎实推动我省新型能源体系构建,根据省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部署,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周卫兵一行来金开展浦江抽水蓄能电站调研服务。

20220106003.jpg

周卫兵一行在项目现场实地踏勘,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对浦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进展表示肯定。

202201060003.jpg

周卫兵强调浦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省市重大能源项目,建成后主要供电浙江电网,承担浙江电网的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和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对我市推动新型能源体系构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要积极担当,紧密配合,紧盯目标,细化举措,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以超常规的速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