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晓华副主任带队赴金东区(金义新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千名干部帮千企”活动

日期:2023-01-28 16:59:4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20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叶晓华带队,会同国网金华供电公司赴金东区(金义新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千名干部帮千企”活动。深入企业、园区,听民意、助服务,重点聚焦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开展帮扶,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30128002.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浙中产业园、胡思零碳智造产业园、金义综保区,通过查看现场、交流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现场宣讲助企“开门红”政策。深入交流打造国际枢纽城、扩大对外开放,交流探讨在金义新区发展分布式光伏,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对策举措。

202301280002.jpg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抓紧梳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完善分类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力争“开门红”,争创“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