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2022年度“四述” 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日期:2023-01-18 11:35:19 来源:​金华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17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公民主持,委领导、各处室及下属单位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2023011802.jpg

会上,郑公民代表委领导班子从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起使命担当,奋力交出“高分报表”;聚焦全面从严,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委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并作了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报告以及个人“四述”报告。

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

202301180002.jpg

郑公民指出,2022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发改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扛起“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的使命担当,攻坚突破、实干争先,以工作的确定性积极应对经济的超预期冲击,有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2023011800002.jpg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市发改委将坚持拼字当头、实干争先,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跑”的姿态谋深做实发展改革和社会建设各项工作,在“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中展现更大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