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3025/2009-00028

  • 主题分类:

    物价

  • 服务对象:

    无特定对象

  • 体裁分类:

    通知

  • 文件名称:

    金华市物价局 金华市交通局关于调整跨县(市)道路班车基准运价金华市区境内道路班车运价的通知 金价费〔2009〕37号

  • 发布机构:

    市物价局

  • 文件字号:

    金价费〔2009〕37号

  • 成文日期:

    2009-06-1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规范性文件统一编号:

    -

  • 信息有效性:

    有效

  • 金华市物价局 金华市交通局关于调整跨县(市)道路班车基准运价金华市区境内道路班车运价的通知 金价费〔2009〕37号

    日期:2022-06-23 18:04:5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物价局、交通局,市本级道路客运经营企业:

    根据省物价局、省交通厅《关于修订〈浙江省道路班车客运价格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浙价服〔2009〕119号)和《关于调整我省跨省、市道路班车客运基准运价的通知》(浙价服〔2009〕120号)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决定调整我市跨县(市)道路班车基准运价、金华市区境内道路班车运价。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调整我市跨县(市)道路班车基准运价、金华市区境内道路班车运价,具体标准详见附件。

    二、2009年5月1日后投入运营的车辆客车类型划分等级评定标准按交通部《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JT/T325)执行,在申报基准客票价格时请同时提供相关文件依据。

    三、本通知自2009年7月1日起执行。金华市物价局、交通局下发的《关于调整跨县(市)道路班车基准运价、金华市区境内班车运价的通知》(金价费〔2005〕116号)同时废止。

    附件:金华市跨县(市)道路班车基准运价和市区境内道路班车运价表

    金华市物价局     金华市交通局

    二〇〇九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