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3025/2022-01771

  • 文件名称:

    关于及时申报2017-2018年金华市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 发布机构:

    金华市发改委

  • 成文日期:

    2022-05-18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及时申报2017-2018年金华市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2-05-18 17:59:2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17-2018年市区新能源汽车推广销售企业:

    根据《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金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金华市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暂行办法〉的通知》(金经信资源〔2017〕64号)和《金华市发改委 金华市经信局关于兑付2017-2018年金华市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资金的补充通知》(金发改产业〔2020〕5号)文件要求,2017-2018年金华市区新能源汽车补助须在国家补助文件下达6个月内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

    今年国补文件已下达,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提交申报资料,我委将根据申报情况按月审核拨付。申报地方补助时,请按要求提供《金华市购买新能源汽车财政补助资金申请表》、《金华市购买新能源汽车财政补助资金汇总表》、《关于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有关情况的申明》,并提供销售机构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购买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或居民身份证明(居住证)、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销售车辆已取得国家补助相关材料等复印件。

    特此通知。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