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武义县调研“4+1”重大项目

日期:2022-04-27 17:49:33 来源:​金华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贯彻全省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4月26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施志芳带队赴武义调研“4+1”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武义县发改局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浙江赫赫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7000万片无涂层不粘锅具复合材料生产线、浙江荣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武义装配式建筑PC(预制混凝土)及ALC(蒸压轻质加气混凝土)构件生产基地、浙江启兆控股有限公司年产8亿米超高速高聚光纤及设备研发生产基地、浙江雅艺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60万套火盆及气炉系列户外家具用品生产线建设、武义网易数字贸易港、浙江港乐厨具有限公司年产1350万口不粘锅生产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推进计划。

施志芳强调,武义县发改局和各项目业主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按照王浩省长提出的二季度投资完成率60%以上,新建项目开工率70%以上的目标,全力推动“4+1”项目建设。

是攻坚新建项目开工

对尚未开工的5个新建项目,逐个项目制定前期工作计划,特别是对前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加大克难攻坚力度,确保6月底前再开工项目3个。

是攻坚项目推进

要按照6月底前完成年度投资60%以上的目标,对11个项目逐个制定月度投资计划,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期下,加大推进力度。

是要引以为戒

对一季度因进度滞后被亮黄灯的项目,分析原因,制订整改举措,并在后续推进过程中加强项目服务,避免被亮“红灯”和“黄灯”。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4+1”重大项目推进和服务工作,推动我市投资完成率和开工率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