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3025/2022-01568

  • 文件名称:

    市发改委赴婺城金东调研生活垃圾处理收费等工作

  •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 成文日期:

    2022-03-08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市发改委赴婺城金东调研生活垃圾处理收费等工作

    日期:2022-03-08 10:46:11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23—24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张晓林带队赴婺城区、金东区开展生活垃圾处理收费等重点价格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生活垃圾收费标准制定、电力接入工程费用分担机制、课后服务收费落实等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婺城区、金东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目前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标准制定的工作进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就2022年价格线工作计划作具体汇报,同时针对《金华市区电力接入工程费用分担机制实施细则(计论稿)》提出意见建议,展开探讨。

    张晓林强调,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标准制定是今年我市价格工作中一项重点、难点工作,发改部门要格外重视并加强协同配合。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县市区的业务指导,婺城、金东等地应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工作推进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