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来我市专项审计调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日期:2022-03-03 17:43:22 来源:​金华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2日上午,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王巍一行来我市开展重点项目专项审计调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副主任施志芳、市审计局副局长李虹,各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发改、审计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县(市、区)发改局、审计局分管领导汇报了2022年“4+1”重大项目进展情况,2021年共同富裕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5+4”政策包落实情况。各市直有关单位根据职责分工汇报各领域重大项目谋划、推进情况,以及各领域政策落实情况。

施志芳详细汇报了“4+1”重大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开复工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和共同富裕集中开工项目投资完成情况,介绍我市一季度开门红、重大项目推进机制、专项债券争取、要素保障等各项推进举措。

王巍强调,重点项目专项审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通过审计手段帮助各地推动项目工作的有效途径。本次审计将贯彻全年,希望各地各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做好项目推进工作。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根据省审计厅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与各地各部门共同做好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主动配合做好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