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单位工作职责

日期:2022-12-07 11:44:10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一、贯彻执行行业技术规范、规程及质量检评标准,确保工程质量目标的全面完成,对承担的工程质量负全面责任。

二、健全项目质量管理机构,落实项目部各类人员的质量责任制和操作人员质量达标责任书,明确质量职能分工,对管理人员的工作质量和分部分项工程操作质量进行全 面监督、检查和管理。

三、组织参加图纸会审、工程质量计划、质量保证措施的编制、审核工作。积极支持推广新工艺、新材料。

四、组织实施质量计划和质量保证措施,对项目工程质量定期检查、评审和改进,实施质量否决权。优化项目施工中人、财、物等资源配置,使工程质量在施工过程中处于受控状态。

五、定期组织开展质量检查和召开质量专题会,针对项目施工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及时采取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不断改善和加强项目管理。

六、加强项目质量成本预测、分析、控制,降低消耗,节约开支,提高效益。

七、承担工程在建期间及竣工交付后的回访保修服务工作、顾客满意度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