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13 15:17:50 来源:​金义东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金义东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就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服务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服务项目

二、 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服务。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服务期限:约3个月(预计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三、 投标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职业卫生服务机构资质。

3、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三年内无行政处罚记录(自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企业信息查询结果网页【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行政处罚信息三项内容】,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具有高级职称及以上,提供近三个月在投标单位的社保证明。

四、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本招标公告发布网站为:金华轨道交通集团官网

浙江政府采购网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并将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jhht@jhmtr.net,邮件命名为“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服务项目+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号码”,并附投标报名表(详见附件)、营业执照加盖公章扫描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以快递方式(不限快递公司)的方式或现场送达递交给本项目公证机构金华市正信公证处,投标材料送达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7 日17时00分,逾期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

收件地址为:金华市婺城区双龙南街533号(金华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大院内1楼)金华市正信公证处、收件人为金华市正信公证处 陈义哲,投标人在投标文件寄出后主动联系金华市正信公证处的工作人员,确保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投标人无需派代表前往开标现场。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以收件人签收时间(签收时间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为准,并在快递箱外包标注所投项目名称及联系方式(注明代表手机号等),因快递物流延误或因运输过程中产生的封装破损问题由投标人自行负责,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12月 8日 9时30分。

2.开标地点:金华市行政服务中心(双龙南街858号财富大厦)四楼开标1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金华市金义东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联系人:赵工  联系电话:0579-8608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