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3025/2022-02208

  • 文件名称:

    市发改委举办2022年第三次“扛旗争先大晒拼”活动

  • 发布机构:

    金华市发改委

  • 成文日期:

    2022-11-1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市发改委举办2022年第三次“扛旗争先大晒拼”活动

    日期:2022-11-14 16:10:52 来源:金华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12日,市发改委举办2022年第三次“扛旗争先大晒拼”活动。

    各处室上台以PPT形式,全面展示三季度特色亮点,通过晒进度、比水平、拼指标,为全面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红”加压打气。随后,全委领导干部对各处室第三次“扛旗争先大晒拼”情况进行现场评价。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公民作总结讲话,部署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郑公民强调,全委上下要进一步总结先进经验、聚焦重点问题、补齐工作短板,驰而不息提能力、优作风、强担当,全力做到“六个争先”:一是目标上要扛旗争先,抓好主责主业,争当稳进提质排头兵;二是行动上要实干争先,既要苦干也要巧干;既要抬头看路,也要低头绣花;三是业务上要突破争先,高度重视专项债券、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争做行家里手;四是态度上要勤勉争先,持续改善精神面貌,展现发改良好形象;五是能力上要变革争先,提升谋划研究、统筹协调能力;六是廉洁上要自律争先,绷紧纪律之弦,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郑公民要求,各处室(单位)要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重点、克难点、创亮点,以更大力度推动四季度各项工作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