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东阳市调研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创建工作

日期:2021-03-05 17:06:0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加快推进“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创建工作,3月3日,市发改委叶晓华副主任带队赴东阳市开展调研服务。

调研组走访了东阳经济开发区,听取东阳市关于“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谋划创建情况的介绍,并围绕主导产业、空间布局、项目招引、创新载体等重点领域,对照创建导则、评价办法等文件中的指标,对标20家省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与东阳市发改局、东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平台规划编制单位进行深入探讨,对创建工作进行详细对接。

东阳市拟在经济开发区东片未开发区域内谋划建设一个以新材料为主导产业的“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目前已组建平台建设办公室,出台《关于加快推进“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的实施意见》,完成区块内部分村庄拆迁,启动编制平台规划,引进正威新材料项目,积极推进与东磁等新材料龙头企业的招商洽谈。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积极向省发改委汇报,了解最新动态信息,继续跟进服务平台,指导申报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