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开发区开展“市县长项目”难题攻坚调研服务

日期:2020-08-10 18:24:15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加快推进市区“市县长项目”,根据8月项目攻坚周计划安排,8月7日上午,市发改委施志芳副主任带队赴开发区开展“市县长项目”难题攻坚调研服务。

调研组一行首先调研走访了金帆康养精品园、康迪智能出行、绿源电动车、博蓝特电子材料等项目,实地查看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

随后,调研组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项目推进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单位进行座谈交流,针对开发区今年谋划招引的“市县长项目”,逐个项目了解进展情况、分析堵点难点、研究下步解决方案。

施志芳强调,开发区作为市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要高度重视“市县长项目”,建立下半年拟开工项目清单,倒排时间、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年度落地目标任务,尽快形成投资实物量,发挥大项目对投资的拉动作用,为市区乃至全市稳投资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