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县市调研投资和央企合作工作

日期:2020-07-27 18:18:38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24日,市发改委施志芳副主任带队赴义乌、东阳、永康调研项目投资、央企合作、“市县长”项目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施志芳副主任详细了解各地央企合作重大项目对接签约工作总体进展,听取各地“市县长”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各地投资、对外开放工作思路、举措等。


  施志芳首先肯定了各地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照项目清单,逐个梳理央企合作重大项目、省市县长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提出破解问题的对策、思路,并认真听取各地提出的意见、建议。


  施志芳要求各地围绕“稳投资、优结构、增后劲”,加大央企对接力度,高质量做好对接签约活动筹备工作。加大“市县长”项目推进力度,科学谋划下半年投资工作,确保完成投资年度目标。

  市发改委投资处、对外开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