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卫平召集召开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金华分会场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10-15 15:29:36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1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卫平召集市级相关部门和东阳市有关单位召开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金华分会场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市委副秘书长范军、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廖红参加。

     廖红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仪式工作安排、前期筹备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各个部门就做好本次活动做交流发言。范军副秘书长强调,各个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本次活动重大意义,按照各个部门职责做好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衔接配合确保活动圆满召开。

     张卫平就现场布置、人员安排、现场安保、设备安装、会议材料等具体内容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个部门将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我市2020年重大项目建设形象,全面突出我市项目建设特色,进一步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