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3025/2018-00212

  • 文件名称: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

  • 发布机构:

    信息中心

  • 成文日期:

    2018-12-1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

    日期:2019-05-09 10:45:2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 政策原文
  • 朗读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金发改法规〔2018〕22号)于近日发布,现解读如下:

      一、制定背景

      根据《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金政办发明电〔2018〕14号),市发改委对1985年1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间由我委发布的106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

      二、主要内容

      经清理,拟决定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为91件,拟部分条款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为15件,拟部分条款修改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为23件。

      修改或废止的理由主要是现行政策已经不符合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或文件已过时效,对部分内容进行废止或修改。

      三、实施时间

      《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解读机关: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解读人:吴炜

      联系电话:82469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