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3025/2018-00216

  • 文件名称:

    《金华市物价局关于核定金华高铁南站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政策解读

  • 发布机构:

    信息中心

  • 成文日期:

    2018-04-28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物价局关于核定金华高铁南站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政策解读

    日期:2018-10-12 16:46:38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
    分享:
         
  • 政策原文
  • 朗读

      市精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出要求制定金华高铁南站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市物价局经过成本调查(测算)、深入调研、召开座谈会、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等,出台了《金华市物价局关于核定金华高铁南站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金价费管〔2018〕10号)。

      一、出台背景

      为缓解交通拥堵,改善高铁南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满足旅客停车需求,为切实加强金华高铁南站区域秩序管理,充分展现 “精品城市”窗口形象,制定高铁南站停车场收费政策,有利于加强周边环境的监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二、主要内容

      (一)核定停车服务收费标准

      1、白天(8:00-22:00):首小时5元/辆,首小时以上每半小时3元;白天时间段最高收费不超过50元。

      2、夜间(22:00-次日8:00):每次5元/辆。

      (二)免费停放时间为30分钟,实际停车时间超过免费停放时间的,免费停放时间计入停车收费时间。

      (三)计费时间尾数取舍:实际停车尾数时间不超过15分钟的,不计停车尾数时间;实际停车时间超过15分钟的,停车尾数时间按一个计费单位计数。

      三、解读机关和解读人

      解读机关:金华市物价局;

      解读人:贾小峰

      联系电话:0579-82469881